close

大家好

因為今天收到條紋針織衫實在太喜歡了

不然懶人+胖子的我才不想浮上來見人啊~~

 

http://detail.1688.com/offer/41238325732.html

當初就是因為覺得好好看 每色都好愛 實在難以取捨 就包了四色(遮臉)

現在收到真的是相當滿意!

版型我覺得算顯瘦 也不顯肩

材質真的不錯 我試穿時都是直接單穿 柔軟微刺 (我覺得米白跟深藍比較軟 灰跟卡其較刺)

個人覺得材質比折扣季末的LF、earth都還要好耶XD

真心不騙

 

但真的是短版喔 店家的實拍圖跟尺寸都很準

條紋穿起來比混色麻花還要短

我168cm 混色麻花可以蓋過肚臍 條紋大概就剛好蓋肚臍

應該很多人都覺得太短 但今年就流行短版跟高腰 這件搭高腰褲或高腰及膝裙真的不錯

 

沒什麼梗 就直接來簡單分享吧

 

都是用古董iphone4拍的 沒有修圖 顏色有儘量調到接近實品色

顏色比較接近遠拍圖跟實穿照 近拍細節的顏色有跑掉喔

先放平拍圖

 

米白

IMG_4813.JPG IMG_4814.JPG

米白有混一些些粉色 條紋是深藍色

 

 

灰色

IMG_4815.JPG IMG_4816.JPG

灰色比我拍得再亮些 我有點拍深了

 

卡其色

IMG_4817.JPG IMG_4818.JPG

卡其接近左邊的顏色 算是比較偏黃的駝色

 

深藍

IMG_4819.JPG IMG_4820.JPG  

深藍就是很標準的深藍 跟米白的深藍條紋同色

 

 

以下實穿照

有減肥中的胖子 無穿搭 就直接穿著

 

 

本人資訊

168cm 66kg 肩寬39cm 胸圍36D

上衣:淘寶條紋針織衫

寬褲:starmimi

靴子:卡信同款側V高跟踝靴

 

米白

5.jpg6.jpg 

覺得這件穿起來 胸下擺到腰那條線很自然很顯瘦~~

前面被胸部撐起 稍微有點小空隙 基本上是前後一樣長

張開手之後整體寬度大概就這樣 不會太寬 (但瘦子們穿起來我就不知道了XD)

而且這件感人的事來了~~~

他條紋對很齊喔

正面胸跟手臂對很齊 側面胸跟手臂也是!!

居然連前後的側面接面都有對齊 感動!!

 

IMG_4798.JPG   IMG_4799.JPG  

他的條紋是立體的 很好看

 

灰色

3.jpg 4.jpg

嘗試紮進去 但我真的很不會紮衣服 感覺很蠢XD

題外話 starmimi這件寬褲真的好長

我都已經穿超高腰 拉到卡該邊了 還是會蓋到腳背

 

 

IMG_4810.JPG  

條紋真的都有對齊(詞窮)

 

卡其

2.jpg

卡其真的好秋冬也好難拍

當初就是被卡其燒到~

 

 

IMG_4806.JPG  

嗯..就是顏色失真的近照跟條紋有對齊

 

深藍

1.jpg

本來是不打算買深藍

但想說運費都花了 乾脆全包吧

結果深藍表現不錯耶 顏色很飽和 真的很正

IMG_4803.JPG  

這也是拍的稍亮了點 實品再深一些

這件是我四件裡面對的最不齊的

但也只是前後的側面接面稍稍不齊一點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條紋對齊控 管他的

 

 

總之 這件真的很值得買

雖然單價也算高一咪咪 但品質真的很優

CP值極高啊 大推

 

 

接下來是順便介紹一下的混色麻花毛衣

http://detail.1688.com/offer/41384389125.html

我買的是紫色跟酒紅 兩件都沒有破洞跟臭味 算是蠻幸運的~

雖然是真的很便宜+混色真的很美啦

但我覺得他好顯壯 而且有點硬

但再問我一次應該還是會買 因為混色真的很美 大不了用外套或是角度cover

但不是很推薦就是了XD

 

平拍圖

紫色

IMG_4823.JPGIMG_4824.JPG

 

這件接近左邊顏色 右邊拍的混色細節顏色完全跑掉

 

酒紅

IMG_4821.JPG IMG_4822.JPG   

我這件怎麼拍顏色就是失真有點嚴重

其實店家實拍圖顏色還蠻準的 紫色跟酒紅都沒什麼色差

 

實穿照

我只穿了紫色出門 酒紅完全沒拍到 不好意思

上衣:混色麻花毛衣 紫色

襯衫:淘寶 黑白毛呢雪紡襯衫

外套:uniqlo

褲子:墨小樓 深藍小口袋

鞋子:淘寶 似千頌伊款低跟鞋

 

IMG_2799.JPGIMG_2801.JPG

穿起來拍照顏色真的很美 但肩膀無敵寬+壯 真的是又愛又恨 哈哈哈

 

 IMG_2798.JPG

那家body shop 門口有在養浪貓(應該吧)

有的很怕人 這隻則是我蹲下就過來磨蹭 超可愛 但我不敢摸他 怕他翻臉XD

 

 

 

IMG_2792.JPG   

這張陽光下的自拍照 很接近實品顏色喔

題外話

http://shoptw.uniqlo.com/tw/goods/127659#colorSelect

這件uniqlo外套真是讓我費盡心思啊

因為以前穿的羽絨外套被家裡狗狗抓破

我家男人說好今年要送我一件

而uniqlo這件 是我在他9月換季剛上市時就被打中的命定花色 19WINE  size:L

講好說 等聖誕節 等他降價 再來買

結果這幾天的感謝祭 下殺到1690

這價格可以準備下手時 官網已沒貨

好吧 只好打實體店家問庫存了

結果就是悲劇的開始..

 

從新竹開始打 沒貨 → 高雄 沒貨  →  桃園  沒貨...

北中南狂打 都沒貨 心都要涼了

而且看日本官網也沒這色了 凶多吉少

好不容易在台中新時代問到有貨

店員本來說不能幫忙保留的

結果我跟他說了我北中南都打過 只剩你們這間有貨 我要從北部下去買...ooxx...

才讓他願意幫我保留到當天營業結束時間

於是當天就殺下去買啦~~

拿到外套的瞬間真是感動極了

這就是得來不易的珍貴啊啊啊啊啊

我會好好珍惜愛護他的~~謝謝你 親愛的~~

 

順便附上當天去新時代的穿搭

 

外套:淘寶好評價復古大衣  (去年很紅 我自己拿去換扣子+修改 原本腋下超卡)

上衣:淘寶魚翅家條紋裙

褲子:pazzo

鞋子:bonjour

完全就是一個網購人 已失去在實體店家買東西的能力

IMG_2786.JPG  

外套是墨綠色 照片光線不足看起來超黑的XD

最近男人被我訓練到拍照進步不少 拍起來真瘦 哇哈哈

 

 

最後附上不太常更新 只為了看正妹的Instagram :ascloud2161

 

有什麼問題再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cloud2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